幸福快乐一家人

秋日诗语

<p class="ql-block"> 2023 年元月.也是孙子育育上初中的第一个寒假.奥密克戎病毒让许多人及许多家庭都阳过,我们一家也不例外。</p><p class="ql-block"> 我们从长沙回到家乡一武冈过年.这期间天气格外晴朗.大地暖暖的.特别适合外出游玩。</p><p class="ql-block"> 女婿开车带着我们去了武冈几个景点游玩.一路玩耍.一路欢笑,女儿忙前忙后给我们拍照.美好时光、美好心情,拍下的美景使我更加惬意。我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留连忘返.一直沉浸在这美好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每张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就是我的快乐家人</p> <p class="ql-block">女儿女婿孙子他们体贴孝顺父母</p> <p class="ql-block">孙子阳光帅气.学习一直很优秀.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p> <p class="ql-block">孙子和外婆感情至深。无人能及</p> <p class="ql-block">母子情深.虽聚少离多.时刻牵挂心间</p> <p class="ql-block">孙子爱外婆..常说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好贴心</p> <p class="ql-block">孙子不仅学习好、各方面都很优秀.他自信不骄</p> <p class="ql-block">我老了..但人老心不老.每天精神抖擞,家务事全包</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看书.做相册.喜欢和朋友交谈,还喜欢做美食…</p> <p class="ql-block">有时还喜欢臭美,将相片美颜</p> <p class="ql-block">我很珍惜现在的拥有,只要家人健康快乐。每天为家忙碌.总是喜笑颜...…</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伴这几年一直在长沙陪伴孙子读书,也其乐融融</p> <p class="ql-block">祖孙关系融洽.爷爷爱孙子,孙子孝敬爷爷</p> <p class="ql-block">老伴身患脑梗.走路吃力,但他意志坚强.与病魔斗争.我很敬佩他</p> <p class="ql-block">武冈伴山风景优美.到处鸟语花香,是拍照的最佳场所</p> <p class="ql-block">小溪旁.草丛中,女儿不嫌麻烦地为我们拍下了许多欢乐一刻</p> <p class="ql-block">这一张照片是我和老伴最喜欢的一张,我们还收藏着</p> <p class="ql-block">这景色好美好迷人.情不自禁又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孙子从小喜欢小狗,见这小狗可爱.忙抱着它留影</p> <p class="ql-block">孙子真是酷帅哥,随便一张都是杰作</p> <p class="ql-block">女儿漂亮能干.服装生意兴隆</p> <p class="ql-block">母子俩的照片漂亮帅气人人夸</p> <p class="ql-block">女婿潇洒帅气.夫妻互敬互爱,对家庭很有责任感</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幸福一家亲</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快乐一家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