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你一生•无怨无悔

玉堂

<p class="ql-block">黄昏的落日</p><p class="ql-block">在天幕之中吻着晚霞</p><p class="ql-block">淡黄色的光晕撒满整个居室</p><p class="ql-block">坐在一片橙黄中的我</p><p class="ql-block">细细回味我们</p><p class="ql-block">曾经的美好时光</p><p class="ql-block">微风骤起</p><p class="ql-block">窗外簌簌,叶落如雨</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向你倾诉思念的心语</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p><p class="ql-block">生命比从前更有意义</p><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心灵比从前更美好</p><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我就已爱上你</p><p class="ql-block">你就像是一缕阳光</p><p class="ql-block">照亮着我阴暗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你就像是一泓清泉</p><p class="ql-block">洗刷着我内心的污垢</p><p class="ql-block">你就像是一阵强风</p><p class="ql-block">吹拂着我内心的阴霾</p><p class="ql-block">美好如你,温柔如你</p><p class="ql-block">贴心如你,这样子的你</p><p class="ql-block">早已打动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成长</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我便不再哭泣</p><p class="ql-block">因为每当我想哭泣时</p><p class="ql-block">你就会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想哭的时候就抬头看天空</p><p class="ql-block">那样子眼泪就不会掉下来了</p><p class="ql-block">可是你可知晓</p><p class="ql-block">让我停止忧伤的不是仰望星空</p><p class="ql-block">而是你带给我的力量</p><p class="ql-block">使我打消了哭泣的念头</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只要有你在,我就是强大的</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我便不再懦弱</p><p class="ql-block">因为每当我遇到拦路虎时</p><p class="ql-block">你就会及时出现</p><p class="ql-block">牵着我的手打败拦路虎</p><p class="ql-block">可是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能够打败拦路虎</p><p class="ql-block">那完全是你的功劳</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为啥只要有你</p><p class="ql-block">手心的那份温暖就是最勇敢的我</p> <p class="ql-block">自从那天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就成了我一生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把一串写满你名字的风铃</p><p class="ql-block">悬挂在屋檐</p><p class="ql-block">每一个风起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就仿佛你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听着清脆的声响</p><p class="ql-block">和你共看那四季变迁</p> <p class="ql-block">自从那天遇到你</p><p class="ql-block">仿佛是不约而同的相逢</p><p class="ql-block">彼此勿需过多的言语</p><p class="ql-block">只因那一眼的对视</p><p class="ql-block">早已化作生命中的千言万语</p><p class="ql-block">最美的邂逅</p><p class="ql-block">是山水相转的缘分</p><p class="ql-block">即使彼此桃花三千里</p><p class="ql-block">若有那一叶的扁舟</p><p class="ql-block">也如一衣带水的咫尺距离</p><p class="ql-block">这个世上,总有千种美</p><p class="ql-block">最美的不是艳阳天</p><p class="ql-block">而是那一瞥望见蓝天白云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红尘茫茫,多少人匆匆擦肩</p><p class="ql-block">恰好,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进入我的眼帘</p><p class="ql-block">从此,你就成了我一生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一生的思念,很苦很甘甜</p><p class="ql-block">一生的思念,孤单又缠绵</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最美的诗篇</p> <p class="ql-block">为你写诗</p><p class="ql-block">就仿佛你的影子舞动在笔尖</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趟过最美的华年</p><p class="ql-block">纵然时光带走了我的容颜</p><p class="ql-block">哪怕白色把青丝染遍</p><p class="ql-block">恋你一生,我终生都会无怨无悔……</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倾城欢乐,一切皆安,愿我们心存美好,人生顺遂,平安健康。玉堂期待与各位老师和文友共勉,感谢您的阅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