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

柳笛

<p class="ql-block">  “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照亮我一路前行。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p class="ql-block"> 在刚刚落幕的卡塔尔世界杯中,无论马内尔落泪,还是莫德里奇全场狂奔,抑或梅西捧起大力神杯后的小碎步,所有短视频博主几乎不约而同地将这些画面与《早安隆回》这首激情无限魅力无穷的东方神曲珠联璧合,应情应景感染了无数人——据说播放量已超过200亿次!</p><p class="ql-block"> 对这首歌的解读,无论是歌唱家乡,还是表达爱情;不管是表现励志,还是走出疫情的情绪释放——于我好像都不沾边——周日陪小孙峘峘,以单曲循环的方式仔细聆听,优美的旋律和直击心灵歌词,渐渐地感染了我——感谢上天赐予我纯粹的快乐;谢谢宝贝带给我无穷的力量和满满的幸福——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