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美拍

春暖花开(摄影)

<p class="ql-block">摄影:村文摄影师 南乡头菜摄影师</p><p class="ql-block">出镜:海子</p><p class="ql-block">文字:海子</p><p class="ql-block"> 2022年12月的初旬,我发现了某群里的村文摄影师拍古风很美。于是就精心打扮了一番,约村文去相思小镇拍古风片。</p> <p class="ql-block">  一直以来很喜欢看汉服片,那些身着翩翩衣袂,长发及腰的汉服片让我垂涎三尺。这次有幸得村文摄影师和南乡头菜摄影师拍摄,心里高兴得比吃了蜜还甜。</p> <p class="ql-block">  经过大半天的拍摄,把两位摄影师累坏了。我的脸型和身材都不是很好的,加上徐娘半老,不会摆姿势多少,真是难为村文摄影师和头菜摄影师了。</p> <p class="ql-block">  过了两天,美片出来了。没想到两位摄影师把我拍得挺好看的。弯弯的柳叶吊梢眉,明眸大眼,精致的小脸蛋,也有点大家闺秀的味道。看着美片,心里窃喜不已。</p> <p class="ql-block">  这张凭栏相望的美片是我最喜欢的,尤其是那个眼神和表情,瞬间让我觉得有了故事感。我不知道我的心里当时在想着什么,但是摄影师在抓拍了我内心掠过一丝喜悦的瞬间的神态,让我开心。</p> <p class="ql-block">  说实话我不是很有气质的女人,但是我从小酷爱书法,喜欢写作,无形中也有点文质彬彬的书卷气了。</p> <p class="ql-block">  我的情商不高,但是也有闺蜜知己。虽然我没有物质财富,可是我拥有精神上的财富。正如我爱上摄影,交了那些真诚相待的摄影朋友,他们不计较时间和金钱💰,陪我去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就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