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风云

蒋馨晨

<p class="ql-block"><b>你从天而降的你, 落在我的马背上</b></p><p class="ql-block"><b>如玉的模样, 清水般的目光</b></p><p class="ql-block"><b>一丝浅笑让我心发烫, 你头也不回的你</b></p><p class="ql-block"><b>展开你一双翅膀, 寻觅着方向</b></p> <p class="ql-block"><b>方向在前方一声叹息, 将我一生变凉</b></p><p class="ql-block"><b>你在那万人中央, 感受那万丈荣光</b></p><p class="ql-block"><b>看不见你的眼睛, 是否会藏着泪光</b></p><p class="ql-block"><b>我没有那种力量, 想忘也总不能忘</b></p> <p class="ql-block"><b>只等到漆黑夜晚, 梦一回那曾经</b></p><p class="ql-block"><b>心爱的姑娘, 你从天而降的你</b></p><p class="ql-block"><b>落在我的马背上, 如玉的模样</b></p><p class="ql-block"><b>清水般的目光, 一丝浅笑让我心发烫</b></p> <p class="ql-block"><b>你头也不回的你, 展开你一双翅膀</b></p><p class="ql-block"><b>寻觅着方向, 方向在前方一声叹息</b></p><p class="ql-block"><b>将我一生变凉, 你在那万人中央</b></p><p class="ql-block"><b>感受那万丈荣光, 看不见你的眼睛</b></p> <p class="ql-block"><b>是否会藏着泪光, 我没有那种力量</b></p><p class="ql-block"><b>想忘也总不能忘, 只等到漆黑夜晚</b></p><p class="ql-block"><b>梦一回那曾经, 心爱的姑娘</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