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90岁老人度过新冠难关,感谢爱心医生精心治疗,

健康

<p class="ql-block">90岁新冠老人治愈!中西医院周院长及催庆柯医生与患者守望相助,共渡难关</p> <p class="ql-block">加格达奇西岭中医院</p><p class="ql-block"> 加格达奇西岭中医院,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长虹社区西侧。</p> <p class="ql-block">  虽然这个医院不是什么大医院,但是这里的医生和个个医护人员非常热情,对患者非常关心,认真对待我们的有病的人,特别这非常时期,每次看病人特别多,都不嫌其耐烦的对待每一个患者。</p> <p class="ql-block">  特别这里的催庆柯代夫他的高尚医德、热情的服务、认真的态度、耐心的帮助给我母亲治疗,因为我母亲90岁的人,不能去医院就医,百问不烦,而且最感人的就是上门服务,开点滴药带家,我外甥女是护士,为自己姥姥点滴。使我母亲的病情好的很快,尤其是这场新冠病也有了好转,己经度过难关。我觉得他们对待患者的关心胜似儿女般亲情,我觉得他们是那样的亲切,那样的可信,我深受感动,我们做儿女的深表感谢!</p> <p class="ql-block">这是给我大姐看病,检查。</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外甥女,这个时期也非常忙禄!在松岭上班每天来回给自己姥姥来输液!</p> <p class="ql-block">对患者来说:只能用一面锦旗,利用美篇平台来感谢!并不足以表达对医生的感激。</p><p class="ql-block">是我们全家对医生的一点心意!</p> <p class="ql-block">  在此非常感谢西岭中医院,🏥医院周院长和中医院内科代夫(催庆柯)及个个医护人员。</p> <p class="ql-block">你们对工作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对医术精益求精,对病人就象对亲人一样,我从内心真的好感激你们,我们全家人会永远记得你们。我没有什么可以留给你们,但我把感激的心留在这里!祝你们万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祝你们兔年大吉!工作顺利!阖家欢乐。</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我病重的母亲能尽快度过难关。健康,和家欢欢乐乐!</p> <p class="ql-block">妈妈正常坐起来吃饭!我们做儿女的非常高兴!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作者/健康</p><p class="ql-block">图片/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大家好!真实生活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真实故事,由于本人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诗情画意!只好用简单语言来述说感人事迹,有不足之处请包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