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

赵民权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层。</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走进渭滨区胡家山。</p><p class="ql-block">我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6日,我处到渭滨区胡家山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p><p class="ql-block">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宝天铁路英烈故事,宣传版面30块,向村民发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300份。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动力,为乡村振兴农民收入打下了基础。</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宣讲中国人民解放军19兵团修筑陇海铁路宝天段铁路英雄故事。</p> <p class="ql-block">响应中央文明委要求,春节前送温暖活动</p> <p class="ql-block">响应中央文明委要求,春节前送温暖活动</p> <p class="ql-block">响应中央文明委要求,春节前送温暖活动</p>

二十大

宣讲

精神

渭滨区

宝天

胡家

英烈

红色

故事

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