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相爱不负情深

诗雨则静

<p class="ql-block">人们说喜欢一个人就会喜欢他所在的城市,喜欢曾经有他的地方,喜欢和他有关的事物,喜欢和他一起的回忆。多少个温馨的画面,交织在一起,让有你的回忆里满满的都是甜蜜与幸福。</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个风起的日子,走在喧嚣的城市里,看车水马龙,观浮云如梦。风吹起我的长发,有一丝凉意,想起远方的人,心却是暖暖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为何,总是会想起你,在每一个或忙碌或悠闲的日子里。究竟是有多少牵挂埋藏在心底,割舍不去,才能自早春时节到漫漫寒冬这四季交替里,终将一个人心心念念放在心底最柔软的角落。不知道你是否有感应,是否也曾在忽然的某一刻记起我?</p> <p class="ql-block">喜欢寂静的雨夜,宁静,温馨,适合遐想,适合沉思。在雨滴洒落的那一刻,仿佛满腹心事都被融化在细雨里,寂静的感觉油然而生。</p> <p class="ql-block">随时间流逝,这些话有太多太多,你是否知道。然而此刻,却只有秋风拂过,那么我托风带去我的问候,可好?</p> <p class="ql-block">常常说遇见是缘,遇见草木是缘,遇见朝夕是缘,遇见花开叶落是缘,遇见山河日月也是缘。</p> <p class="ql-block">情感的世界里,一个人尝过思念的苦,才知爱有多深情有多浓,爱你,自从对你动了情,就认定余生只爱你一人,爱就爱的轰轰烈烈,才是真正爱一个人的样子,爱着想着,每当思情泛起的时候,便打开手机傻傻地看着里面的你,浪漫的过去便悠然跃上心头,痴痴地沉溺在过去的时光里,心就像不属于自己一样如痴如醉!</p> <p class="ql-block">沉醉在有你的日子里,心一半是明媚一半是忧伤;一半是欢愉一半是惆怅。你的绕指柔情封锁了我原本一颗流浪的心,让我不舍得逃离。</p> <p class="ql-block">可我们的相遇终究是错过了最美的花期。即使是这样,我仍然痴痴的沦陷在这场深情里。</p> <p class="ql-block">爱上你,早已是情非得已。只因遇见不易,待饮尽红尘悲喜,曾以为这颗心再也不会为谁泛起涟漪。</p> <p class="ql-block">都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我们的相遇究竟是前世怎样的一段缘,才换来今生的这段痴守。</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做,默默守护也是爱!</p> <p class="ql-block">你不言,我不语,我的眼睛只有你,你的眼睛只允许有我。一个眼神,彼此微微一笑,许一世温柔于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