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潺潺凝万物 风姿绰约美漩涡

李利

<p class="ql-block">七绝.漩涡(平水韵)</p><p class="ql-block">文/图 李利</p> <p class="ql-block">溪水潺潺凝万物,</p><p class="ql-block">风姿绰约美漩涡。</p><p class="ql-block">峰回路转奔流下,</p><p class="ql-block">九曲情怀永唱歌。</p> <p class="ql-block">滋养苍生呈本性,</p><p class="ql-block">自然恩泽展婆娑。</p><p class="ql-block">奔腾到海苍穹傲,</p><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涌爱多。</p> <p class="ql-block">爱像一个漩涡,激流一把吞噬。</p><p class="ql-block">遨游在爱里,</p><p class="ql-block">我不怕受挫、更不可错过。</p><p class="ql-block">遨游美妙漩涡,</p><p class="ql-block">憬景未来、不怕受挫更不可错过。爱是一个漩涡</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像飞蛾扑火</p><p class="ql-block">坠入爱河,不计后果。</p><p class="ql-block">不要沉默</p><p class="ql-block">纵然,爱像一个漩涡</p><p class="ql-block">让人迷惑,让人不知所措</p><p class="ql-block">却义无返顾,不会退缩。</p><p class="ql-block">爱是一个漩涡</p><p class="ql-block">将我包围,重重封锁</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沉醉,不肯挣脱。</p><p class="ql-block">爱是漩涡</p><p class="ql-block">将我包围、重重封锁</p><p class="ql-block">爱就是这么</p><p class="ql-block">无法捉摸,美妙漩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