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黎明湖》

隐士

<p class="ql-block">冬天的夜晚的确有些寒冷,西北风呼呼地刮过光秃秃的树梢,只吹得大树、小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西北风还不停地朝我进攻,把我的脸蛋吹得冰冰冷,把我的鼻子吹得红彤彤……</p> <p class="ql-block">我徒步来到了黎明湖……</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夜空在白茫茫的大地衬托下更加深邃幽蓝,让人感到冬夜的孤独和凄凉……</p> <p class="ql-block">几颗星星在远处跳动着,一会儿,那星星便隐没在夜空中。天空像被墨水涂抹得一样浓黑起来……</p> <p class="ql-block">虽然,冬天的夜晚是那么冷,那么静,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冬天的夜晚…</p> <p class="ql-block">隐士手机摄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