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草原

枫叶🍁

<p class="ql-block">北风吹过孤寂的草原</p><p class="ql-block">白雪茫茫遮不住你温柔的容颜</p><p class="ql-block">耳边常常响起羊群的呢喃</p><p class="ql-block">剪不断的不只是毡房的炊烟</p><p class="ql-block">冬日的草原多么神奇</p><p class="ql-block">梦里寻你千百度</p><p class="ql-block">奔驰的骏马带我去那梦中的草原</p><p class="ql-block">你就在我的心灵心灵深处</p><p class="ql-block">鸿雁回到久违的故乡</p><p class="ql-block">任世界纷纷扰扰你却不曾改变</p><p class="ql-block">大河浩荡藏不下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流出来的也只是两行热泪</p><p class="ql-block">冬日的草原多么神奇</p><p class="ql-block">梦里寻你千百度</p><p class="ql-block">奔驰的骏马带我去那梦中的草原</p><p class="ql-block">你就在我的心灵心灵深处</p><p class="ql-block">北风吹过孤寂的草原</p><p class="ql-block">白雪茫茫遮不住你温柔的容颜</p><p class="ql-block">耳边常常响起羊群的呢喃</p><p class="ql-block">剪不断的不只是毡房的炊烟</p><p class="ql-block">毡房的炊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