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回暖……

东联

<p class="ql-block">2023-1-5 星期四 阴</p><p class="ql-block"> 这两天天气有些回暖,昨晚糖糖妹睡觉一直出汗,没有办法我就只能帮她脱了裤子睡觉。半夜的时候下了一会小雨,孩子他爸晚上去医院守他的大哥,因为在外面睡觉的,他的被子淋湿了,凌晨四点多的时候他把被子拿回家了。</p><p class="ql-block"> 今天下午我回学校上了两节课,把后面没上完的课几乎上完了。糖糖也跟我回去了,其实我比较喜欢在学校生活,因为糖糖妹可以在校园玩耍。在家的话没有什么地方给她玩,只能困在一个小小的厅里。她有比较喜欢走来走去,整天要看她,因为那里有楼梯,怕她一不小心的摔跤。奶奶看了一会都觉得腰累了。她说话比较迟,都不愿意开口,我都有点害怕了,但是她哭的时候喊妈妈喊得很好,有时候她叫爷爷,也叫得很好。吃奶的时候也是一直喊奶奶。希望她快点说多点话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