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咖啡屋”!

小日子

<p class="ql-block">《走过咖啡屋》</p><p class="ql-block">原唱:千百惠</p><p class="ql-block">翻唱:小日子</p> <p class="ql-block">歌词:</p> <p class="ql-block">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p><p class="ql-block">忍不住慢下了脚步</p><p class="ql-block">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p><p class="ql-block">揭开了相悦的序幕</p><p class="ql-block">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p><p class="ql-block">我也就恢复了孤独</p><p class="ql-block">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p><p class="ql-block">由情侣变成了陌路</p><p class="ql-block">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p><p class="ql-block">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p><p class="ql-block">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p><p class="ql-block">忍不住慢下了脚步</p><p class="ql-block">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往事已模糊</p><p class="ql-block">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p><p class="ql-block">忍不住慢下了脚步</p><p class="ql-block">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p><p class="ql-block">揭开了相悦的序幕</p><p class="ql-block">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p><p class="ql-block">我也就恢复了孤独</p><p class="ql-block">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p><p class="ql-block">由情侣变成了陌路</p><p class="ql-block">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p><p class="ql-block">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p><p class="ql-block">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p><p class="ql-block">忍不住慢下了脚步</p><p class="ql-block">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往事已模糊</p> <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宁静的下午,我从一个小小的午睡醒来,仍然是品茶,听歌,四溢的茶香,浸润着我,为我精神上的愉悦,锦上添花!</p> <p class="ql-block">  唱歌,听歌,是常态!每天,有个闲情逸致的小时光,边喝茶,边听歌,是一件简单而幸福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  精神抖擞时,就听激情澎湃的歌!比如《上海滩》,《爱江山更爱美人》,要是比较劳累的日子,就选择抒情柔和的歌曲!</p><p class="ql-block"> 一个下午,一个人,几首歌,就玩得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  现在,是有点惬意的感觉,好久没在美篇平台上发歌曲了,因上次胡唱乱唱的一首宋祖英的《你好吗》,受到了美友们的点赞,转发,而大受鼓舞!😜😜</p> <p class="ql-block">  所以,想借这个美好高雅的平台,再发一首库存的歌曲,嘚瑟一下!谢谢各位的支持!</p> <p class="ql-block">  此个下午,喝茶,听歌,碎碎念,唠叨,是我生活的旋律!我要的,就是这种悠哉悠哉,无所事事的感觉!人到中年,我无限包容自己,让自己活得像个小孩……</p><p class="ql-block">“中年少女”?</p><p class="ql-block">“中年孩童”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