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砥砺前行!

<p class="ql-block">  转眼,一个学期就要临进尾声,在这一个学期里,我跟着师傅的脚步,一步一个脚印,也留下了属于我们共同成长的足迹。</p> <p class="ql-block">  每次听王老师的课都有很大收获。王老师的课最大的特点就是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特别容易理解!课堂气氛也很好,真正的做到了让学生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学习知识,将知识与生活结合在一起。我们常一起交流上课后的体会,在多次听师傅课的过程中,我慢慢体会到她的教学风格,并且准确地把握住每一节课的闪光之处,这使我受益匪浅。有了师傅的陪伴,我少走了许多弯路,从她的身上,我不仅学到了教育教学经验,同时也看到了她那务实的工作态度,这深深地影响着我,而她对我生活上的关心更让我倍感温暖。</p> <p class="ql-block">  在王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的授课能力逐渐精进,有了很大的提升!</p> <p class="ql-block">  师傅和教研组的同仁们一起来听评课,对我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p> <p class="ql-block">  作为徒弟,我诚挚地感谢王丽丽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会继续努力,更加主动地、虚心地向大家多学习,多请教,积极创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将师傅和老教师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转化为教育教学上的动力,虚心请教师傅和其他老师,真心诚意地接受师傅的指导和督促,争取在工作中更快地成长,不辜负学校的期望!</p>

师傅

王老师

虚心

关心

学期

学习

请教

体会

教学

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