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记……

东联

<p class="ql-block">2023-1-3 星期二 阴</p><p class="ql-block"> 自从我发烧了几天后我就没有啥好的心情,接着一个又一个的发烧,拖着沉重的步伐照顾他们。这个是不是新冠过后都会有的后遗症吗?我总感觉活着没有啥意思似的,但是为了两个孩子我还是努力的活着。现在就是做啥都提不起兴趣,提不起精神,像是行尸走肉,机械的动作,重复着昨天同样的工作。</p><p class="ql-block"> 儿子俊钧又令我生气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教育了,真的是没有太多的精力,闺女也要照顾。好想就这样躺在床上休息几天被家人照顾,当然不是瘫痪,我只是懒了,想偷偷懒。</p><p class="ql-block"> 看着路上的行人,有的戴口罩,有的不戴,我人说:戴口罩的人是还没有阳,想保护自己,而不带口罩的人已经阳了,索性就不带了。还别说,我就是没阳之前努力的保护好自己,但是阳了之后我就没有之前那么执着于戴口罩了。这是一种什么心理呢?</p><p class="ql-block"> 闺女她这几天都是断断续续的发烧了几次,每次都是带出去吹风后晚上就开始发烧了,前天晚上还吐了好几次,搞得我没得怎么休息,都是咳嗽严重之后就吐了。现在吃药了,还是没有怎么改善,她从出生到现在第一次吃药,以前不舒服都是推拿,这次么有带去推拿。我后悔给药吃了,明天开始又带她去推拿了,还有最后一次药不给了,都没见有效果😓。</p><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年开始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顺利,阖家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