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时光(一)

夕阳正红有余温

<p class="ql-block">老师你好👋</p> <p class="ql-block">初次尝试萨克斯和黑管</p> <p class="ql-block">在北海公园小凉亭与乐友练习。</p> <p class="ql-block">一个偶然的机会添置了一个萨克斯和一个黑管。使我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水平有高?不了解的朋友认为我都玩了10多年了吹的错不了🫢</p><p class="ql-block">自我点评实话实说吹真不行只是到了自娱自乐的水平。新浪博客年终聚会为了烘托气氛邀请我来一首。我不吹吧说我架子大?所以我撞着胆吹了一首天边。由于基础太差忘了指法就在饭店的大堂立马响起了掌声也有博友递过一瓶小二我接过来二话没说一仰脖之后接着吹。可惜这段视频和图片找不到了。气氛立马就到了高潮,不是因为我的吹得好。而是贼胆儿太大了😄象这种镜头我沒少露面没有一次滿意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