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朋友征婚

🍎露露

<p class="ql-block">今年九月下旬的一天,儿媳发来文件,那是一份她做的旅游攻略,让我过目一下,我都没仔细看,因为那个地方我去过三次,有太湖三白好尝、又可在太湖边观赏夕阳西下,我十分干脆地回答:“说走就走!”</p> <p class="ql-block">游览过程中,我写了二篇美文,名《总有一处风景能治愈你,游苏州西山岛》(一)、(二)。拜托美篇平台上认识不久也不多的朋友,特关照转发(二)。想知道我转发的用意,请继续往下看!</p> <p class="ql-block">  一次的顾客,永远的朋友</p><p class="ql-block"> 我对儿媳的这次住宿选址,应该说是完美和理想的,一走进这家驿站,感觉十分典雅、满屋飘香,似到了一大户人家的客厅,</p><p class="ql-block"> 服务员态度和蔼可亲、<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不卑不亢</span>,在闲谈中我知道她是武汉某大学的本科生,财会专业毕业。前不久,她从一朋友手中租赁了这家店,除了清洁工外聘,目前就她一个人张罗着。</p><p class="ql-block"> 她手脚十分麻利,早餐由她主持,很精致,我和丈夫两个人吃不完。除了清洁工干的事除外,其他里里外外的事都是她干!</p><p class="ql-block"> 我和这位贵州藉服务员交流的过程中,她思路清晰、说话慢条斯理,给我留下了很完美的印象,特别是当我得知,她三十三岁还待字闺中,没找到合适的对像时,同情心一下子泛滥,我当即留下了她笑得十分灿烂的瞬间,并且加了微信,当她得知,我没有拍摄到太湖夕阳西下的照片时,立马传给我数张照片和一视频。</p> <p class="ql-block">前不久,我俩在微信上又开始聊天。</p><p class="ql-block"> 问:“有人来找过你吗?”</p><p class="ql-block"> 她说“没有。”</p> <p class="ql-block">十月中旬,我在《笔友书信》栏目中,收到了一封神秘来信,那是一位名“倾听”的朋友发出的,他头像下的格言:找对象,你敢嫁、我敢娶。其他信息全无,于是,我把写好的美篇(见图)发给他,于是,一场政审开始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倾听”信任我,今上午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传给了我。作为一个懂点法律常识的我,现在把“倾听”身份证反面公开,他的政审已在我这里通过。</p> <p class="ql-block">“倾听”一直专心致志地倾听,点赞,二个半月,他的粉丝已达3300多,关注他的人更多。</p><p class="ql-block">我希望借助美篇平台,有牵红线的月老来玉成,为他找到另一半。</p><p class="ql-block">(刚刚接到她电话,她已在老家订婚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谢“倾听”信任我,寄来了他的照片。</p><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微信朋友信任我,“让一次的顾客,成为永远的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