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石榴树》

隐士

<p class="ql-block">每年五月,树上开满了火红的石榴花,闻一下,有一股幽香透入我的心田,好美呀!</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石榴树并不高大,此时,红彤彤的果实夹杂在圆形的绿叶中间,看起来十分漂亮</p> <p class="ql-block">看着可爱的石榴,我想摘一个尝尝里面甜不甜,但是,目前还没成熟</p><p class="ql-block">只能慢慢等了…</p> <p class="ql-block">没事的时候,我经常站在石榴树旁,欣赏着我家的石榴树,看到成熟的石榴,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啊!好美的石榴树…</p> <p class="ql-block">隐士手机摄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