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早安心语日签制作荟萃

郑小琴

<p class="ql-block">  2023,我开始正式对已经发布并坚持了五年之久的文字版“清晨寄语”进行了一次全新的改版。</p><p class="ql-block"> 只要对事物保持着一份好奇心,就没有学不会的。我也没有想到五十岁的我能学会制作日签,在经历体验的过程里,我自己摸索,请教度娘,下载安装了“可画”,哈哈,竟然学会了。</p><p class="ql-block"> 从配图,编辑,选文,调整字体大小、颜色等,我一步一步慢慢摸索,从最初的稚嫩,到现在的得心应手,我的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p><p class="ql-block"> 最新改版的日签,我更名为“早安心语”,内容也由原来简单的励志话语向中外名家著作中撷取金句或经典之语,作为每天清晨送给自己和身边朋友的见面礼,以此开启美好的一天!</p><p class="ql-block"> 愿这一张张精美的日签,能给热爱生活的你带来温暖,带来启发!</p><p class="ql-block">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把每一天用心去书写,并收藏于此。</p><p class="ql-block"> 欢迎朋友们欣赏哦!</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