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三

柳丝琴韵

<h3>一 电脑<br><br><br>我最爱坐在你的对面,<br>深情的凝视你,<br>五颜六色的脸。<br>多少年来,<br>你是我的依恋。<br>岁月迁徙游走,<br>情深深不动永远。<br>游走是放飞的心情,<br>像小溪奔走歌唱。<br>告诉世间的那份爱,<br>美丽从不间断。<br>屏前的邂逅,<br>心生小小的波澜,<br>视乎我们有过从前。<br>我对你倾诉,<br>释放情感的心言。<br>我要永驻你的心里,<br>永伴你身边<br>终老在你的面前。<br><br><br>二 爱人<br><br><br>注目的眼帘,<br>永远绕在我身边。<br>用心去感受她的爱,<br>默默为我奉献。<br>你说你不让我,<br>受一点委屈。<br>你说到做到,<br>随时为我排忧解难。<br>怕我冷为我暖,<br>为我筑巢磊窝。<br>逐去严寒,<br>暖入心间。<br>他雷厉风行,<br>指挥千军万马。<br>文韬武略,<br>独占鳌头。<br>生活中的丈夫,<br>事业上尽显风流。<br><br><br><br>三 诗友<br><br>我的最爱在忘忧,<br>众多诗友的陪伴<br>让我快乐无限。<br>我像一只小鸟,<br>永远唱在枝头。<br>放飞心中的歌,<br>倾心交谈,<br>无虑无忧。<br>醉倒萱草城,<br>甜蜜沁心头。<br>无言的交流,<br>赞歌的流露,<br>笔尖的小溪随意奔跑,<br>任我驰骋,任我风流。<br>我要终老你的怀抱,<br>同歌同舞共千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