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

谦卑的心

<p class="ql-block">歌曲:疫情过后</p><p class="ql-block">填词:玉镯儿</p><p class="ql-block">谱曲:李风持</p><p class="ql-block">原唱:冷漠</p><p class="ql-block">翻唱:谦卑的心</p><p class="ql-block">出镜:蔡蔡、相如、小星熠</p> <p class="ql-block">等到疫情过后 我想出去走走</p><p class="ql-block">看山看水看花 看亲人朋友</p><p class="ql-block">拍一张全家福 喝几杯团圆酒</p><p class="ql-block">摘下蓝色口罩 笑容是否依旧</p> <p class="ql-block">等到疫情过后 我想四处走走</p><p class="ql-block">听雨听雪听海 听人潮汹涌</p><p class="ql-block">去做想做的事 去见想见的人</p><p class="ql-block">深深拥抱一次 将爱大声说出口</p> <p class="ql-block">至亲至爱的人啊 你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好久不见的朋友 你在我左右</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有没有 天长和地久</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是爱 让世界温暖温柔</p> <p class="ql-block">青春灿烂的梦啊 总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悲欢与共的小城 山青水长流</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会不会 再伤心或泪流</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学会 珍惜此刻的所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学会 珍惜此刻的所有</p> <p class="ql-block">  《疫情过后》创作于2020年4月新冠疫情爆发不久,由玉镯儿作词,长沙音乐人李风持作曲,歌手冷漠演唱。“我们对疫情是未知的,不知道疫情会什么时候结束,特别想回到那种没有疫情的生活。”当时玉镯儿怀着这样的想法,创作了歌词。</p> <p class="ql-block">  “拍一张全家福,喝几杯团圆酒。摘下蓝色口罩,笑容是否依旧……”这些歌词,唱出了普通人的心声。“去做想做的事,去见想见的人……”玉镯儿把自己的生活愿望、大家的愿望,都写进了歌词里。</p> <p class="ql-block">  因为疫情,我们戴上了口罩;因为疫情,我们失去了自由;因为疫情,我们举步维艰……如今,告别了一轮又一轮的核酸检测;告别了封控和清零;也将告别铺天盖地的感染发烧……愿2023,全糖去冰,生活美好如初!</p> <p class="ql-block">  感谢朋友的美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