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缠满全身,痛苦飞溅一地

ℳ小梦ℒ

<p class="ql-block">  我欲写信给你,就像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那样,可这山水长,孤独成性的我又难免傲娇,我怕我把想念写得太满,你会觉得我过于娇情,提起笔想想还是算了。</p><p class="ql-block"> 不联系的日子,希望都是在好好生活。寂静的深夜是无尽绵长的回忆,陪伴我的是窗外的寒风和来回翻了无数遍的聊天记录,看着最初的甜蜜互动到后来都在委屈的字句,甚有少许后悔夏日里的义无反顾,你是自由的,是我的问题。</p> <p class="ql-block">  在暗夜的光或是喧嚣的寂静里,孤独的灵魂从不会放过深夜还在怀念过往的人。失眠的夜像极了上瘾的大烟,迷恋又崩溃。以为不再做核酸的日子疫情很快就会结束,便可实现想见的自由,意外却总是悄然无声失去分寸,我们都太过倔强,都不愿意装模作样营造毫无意义的假象,以至于爱意退散的豪无遮拦。不知是这个冬季的寒冷让人冷得刺骨,还是持续的高烧让人身心冷得发颤,一个人身在异乡,总要找点事情消遣,譬如写些什么来缓解这没来由对你的想念。可我的文字还没来得及写你的好,经不起风浪的爱在半路就已经溃不成军了!!</p> <p class="ql-block">  无奈一身傲骨的我不会取悦他人喜好,只想生活在四季更迭的人间。我深知爱是一场修行,不爱也是。在爱你这件事上,飞蛾扑火的勇敢是我做过最浪漫的事,至于结果,便不作强求。稀薄的缘份于弹指间寂灭,故事始于夏,止于寒冰刺骨的冬季。</p><p class="ql-block"> 想到你我再无交集,心 生疼。想要挽留些什么,好像又觉得你的世界不该于我耽误。我们的理念和沟通总是格格不入,日积月累便有了生分与隔阂。</p><p class="ql-block"> 遗憾止于相识,今日是元旦,那就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万事顺遂。愿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安然无恙,健康喜乐。</p> <p class="ql-block">他们都说,羡慕我的洒脱不羁!!那么,我也应该洒脱一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