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再见 2023你好

紫心💫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新年关键词:总结2022,展望2023</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的尾声,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心情:</p><p class="ql-block">“那简直糟糕透了!”</p><p class="ql-block">因为投资理财的亏损,因为投资自己而没有结果,因为疫情事业没有进展,因为身体生病而迟迟未创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金钱、事业、情感、健康没有一件顺心如意的事情,如果我只着眼于这些事情的发生,我的人生或许从此一蹶不振,都是自我攻击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转折发生在最后一期成长小组,翔云组织大家做一个2022年10件大事的总结。</p><p class="ql-block">正因为这个总结,我的心态发生180度转变。</p> <p class="ql-block">1、敢于尝试新鲜事物,事业面临几次转折,一是投身于养生学习,后又放弃养生店店长职务;二又奔昆明请人指点,与团队合作,打造自己的品牌;三带着自己独立的项目与姐姐再次搭档,将过往所做之事持续升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从害怕负债到敢于负债,贷款进行投资,花钱做商业策划,额度也一次次提升,面对了金钱的恐惧,打破了过往关于金钱的认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用艾灸为自己开拓事业,自己单独租工作室,为他人做艾灸赚钱养自己,体验自主创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进一步确认到自己的天赋是记录与呈现,用摄影与写作帮助朋友进行产品的推广,以及给朋友的宝宝做百日的纪念,达到天赋再次变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敢于和朋友去吵架,撕破所有的包容、温和、乖巧、善解人意的面具,就做真实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6、舍得花3百多给自己拍一张形象照,打造自己的形象文化,为自己的摄影做进一步铺垫:精修一张照片定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去酒吧尽情的嗨翻,那份热舞的自信与勇气简直爆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面对特别害怕,甚至焦虑了近一个月的事情,仍然选择直接面对,帮朋友创造不同场景,且符合个人特质的摄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为狗狗拍视频,住在朋友家里,与猫猫狗狗为伍,只为了能够近距离链接生命,与朋友交流探讨,第一次体验用生命做一件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0、开始懂得去支持亲人朋友,有钱用钱,没钱出力,从5月份加入翔云的成长小组、520沙龙,到11月份江西读书会…</p> <p class="ql-block">当我整理出来才知道这些事情的发生不是无缘无故,而是一次次让我学会独立,与人合作信任跟随但又不完全依赖与倚仗,而是始终有自己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我总结:聆听内心的声音,【做真实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当我一条条去看时,我发现那些自我攻击的声音在慢慢的消失,会有攻击与责备,是因为我否定了自己所有的选择,所有的决定,所有的努力,当我领悟那些发生是肯定是确认是助力时,有股力量充盈我的身体,每一站的经历都成为了我的垫脚石。</p><p class="ql-block">我总结:无论发生什么,【不否定过往】</p> <p class="ql-block">规划之前的问题</p><p class="ql-block">1、这些年来我一直坚持做的事情是什么?</p><p class="ql-block">2、我所擅长的事情是什么?</p><p class="ql-block">3、哪些是我可以独立去做的项目,哪些我可以配合?</p><p class="ql-block">4、未来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给自己定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翔云的帮助下,有些方向在逐渐清晰,从而发展出我的身份:摄影师、倾听师、读书会主理人、生命数字学分析师…</p> <p class="ql-block">服务项目:</p><p class="ql-block">拍照:99元/张</p><p class="ql-block">个案:线上268元/小时</p><p class="ql-block">生命特质分析:29元/人(20分钟)</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此刻,终于体会【平安健康】【事业顺利】【财源广进】等祝福语的深意,因为生命的体验从此又更加丰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朋友跟我说:我最佩服你一点,无论发生什么你总会问自己一个问题——“这件事情带给我的启发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我说:是呀,这是我的人生秘诀!</p> <p class="ql-block"><b>新的一年,祝福每一位伙伴</b></p><p class="ql-block"><b>新年快乐!兔年吉祥!</b></p> <p class="ql-block">联系人:波波</p><p class="ql-block">电 话:18613982789(同微信)</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摄影&编辑:波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文中照片属于原创,创作者所有</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