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参与《寻幽探秘旅行家》冰雪,暖冬景点推荐官活动(之六)

蔡慧萍

<p class="ql-block">吉林市北山公园位于吉林省吉林市西北,始建于1924年!是吉林市重要的旅游胜地!地处吉林市市中心!是一座久负盛名的寺庙风景园林!</p><p class="ql-block">一座卧波桥把一池湖水分为东西两部分!夏季湖水荷花盛开,微风起时,花香四溢!</p> <p class="ql-block">吉林市北山公园占地万平方米!以山地景观为主,主峰海拔270米,园內峰峦叠翠,宫台楼阁遍布!北山公园山上有建于清朝年间的古寺庙群,佛,道,儒三教杂糅相处,独具特色!</p> <p class="ql-block">北山风景区是吉林市的一张旅游名片!是国家4A级风景区!</p> <p class="ql-block">2000年,千禧年之际!我们全家游吉林市北山公园留念!</p> <p class="ql-block">有佛保佑,愿一切都顺顺当当!</p> <p class="ql-block">江山如此多娇!我爱你!美丽江城,美丽北山的北国风光!</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来东北过冬的上海亲戚,当然也不会白白放过这美好的雪景的!</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爱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弟弟妹妹和小侄女</p> <p class="ql-block">难忘东北!难忘吉林!这美好的瞬间,最能表达我们此时此刻无比幸福的心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