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你的人,等待你一辈子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为了等你,我忘了看四季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为了等你,我错过了等我的人。</p><p class="ql-block">有些伤痛,任凭岁月流逝,</p><p class="ql-block">轻轻一碰还是会疼。</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真的很孤独。</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曾经拼了命地想,</p><p class="ql-block">现在拼了命的忘,却还是忘不了。</p><p class="ql-block">深爱你的人,等你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念着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p><p class="ql-block">一场繁华的邂逅,一段静默的收场。</p><p class="ql-block">多么想听到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知道你过得很好,我便心安。</p><p class="ql-block">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悄悄地把一份爱</p><p class="ql-block">变成心里的秘密。</p> <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人,蓦然回首,</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的擦肩而过都会相识,</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的人来人往都会刻骨</p><p class="ql-block">缘来时,一个眼神,就已沦陷。</p><p class="ql-block">执笔,文字里藏着相思的苦</p><p class="ql-block">梦里住着无法拥有的人。</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真心相付,怎会痴情等待。</p><p class="ql-block">记忆里的你,我不会再去打扰</p><p class="ql-block">你在天涯,我在时光以北,</p><p class="ql-block">也许这才是我们最适合的距离。</p><p class="ql-block">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永不停歇</p><p class="ql-block">时光如水,总是无言</p><p class="ql-block">深爱你的人,等你一辈子</p><p class="ql-block">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岛寸草不生,</p><p class="ql-block">你来之后,花木繁盛</p><p class="ql-block">见不到你的时候,有好多话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相逢,就是静静地站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即使不说话,也十分美好。</p><p class="ql-block">等你,是因为太在意你</p><p class="ql-block">舍不得放下这份爱,</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和你一起走过四季,</p><p class="ql-block">白头到老。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隔不断我的期盼;千思万绪</p><p class="ql-block">理不完我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这世间有一个你,让我牵肠挂肚</p><p class="ql-block">爱着你,希望你一切都好</p><p class="ql-block">但愿人长久,爱情里再也没有离别的</p> <p class="ql-block">漫漫人生路,</p><p class="ql-block">握着你的名字取暖,</p><p class="ql-block">许下的承诺,在岁月里流转</p><p class="ql-block">等待一个人,看几场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心就苍老了。给爱一个回眸</p><p class="ql-block">给时光一份安暖,</p><p class="ql-block">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 class="ql-block">就是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一起将日子过成诗。</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要珍重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p><p class="ql-block">那些没有言说的深情,</p><p class="ql-block">只有我自己最清楚。</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每一天都是快乐的,</p><p class="ql-block">不要忘记,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始终在等着你,</p><p class="ql-block">爱着你。冷风吹过,</p><p class="ql-block">你是心里的暖意。</p><p class="ql-block">哪怕你不经意的一个微笑,</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怀念的过往,</p> <p class="ql-block">愿岁月静好,你还是最初的你。</p><p class="ql-block">后来,我学会了一个人坚强,</p><p class="ql-block">无数次想再看你一眼</p><p class="ql-block">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勇气。</p><p class="ql-block">也许是我不够勇敢,</p><p class="ql-block">没能对你说出这份爱,才错过了你。</p><p class="ql-block">深爱你的人,等你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都在怀念你。</p><p class="ql-block">或许,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p><p class="ql-block">而是留住记忆,</p><p class="ql-block">在回忆里一遍又一遍看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说着放下了,其实我并没有放下你</p><p class="ql-block">总是在寂静的角落里抚摸伤痕。</p><p class="ql-block">生命中,谁不曾伤过,痛过,</p><p class="ql-block">失落过,遗憾过,亲爱的</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p><p class="ql-block">你永远记住有一个人一辈子都等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