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与白天鹅的约会

侠客

<p class="ql-block">  2023的第一天,我们开车3小时与西伯利亚的白天鹅相约在荣城成山头的好运角。这是老公送给我的新年礼物。</p><p class="ql-block"> 我退休后开始学习摄影,拍照有点瘾,所以只要我需要,老公一定会想尽办法满足我的需求。同时,丑小鸭故事也是我们选择此次出游的理由,因为我就是他的丑小鸭。</p><p class="ql-block">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感恩所有爱我的人,祝愿新的一年万事顺心顺意,平平安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