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美篇

苹果

<p class="ql-block"> 《新冠记》</p><p class="ql-block"> 因嗓子不舒服预感要进羊圈了,吃过早饭收拾完家准备洗个澡怕阳了洗不了。念曹操,孟德到,不到中午屁股开始坐榴莲了,体温也开始上长…坏了!羊来了,澡是洗不成了。</p> <p class="ql-block"> 躺下吧,既来之,则安之。之前在网上看到新冠八大酷刑接踵而来,头疼真的叫头疼欲裂,一根线扯着在脑子里闪电⚡️的窜痛。肋骨,俩侧的肋骨感觉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拼命的往俩边掀,这是要怎样的一探究竟?哎吆~哎吆!长了六十来岁真还没想着哼哼一回,哼之前先吸一口气“哼”、“嗡”在口腔里产生共鸣,感觉或多或少地能管点用。</p> <p class="ql-block"> 我的机体和我的性格一样不会变通,按部就班。按照八大酷刑的顺序四肢痛,不是挨个地痛是一起来。这时想起某专家说得了新冠“感冒”要吃四个鸡蛋;某某专家说要吃素;某某某专家说要喝鸡汤,啊呸!还是吃药吧,发烧还是要吃退烧药的,吃了神药莲花清瘟胃又跟着痛,赶紧上网查看莲花清瘟已跌下神坛是属寒性不能用。呜呼,挨吧!嗓子里始终有俩根羽毛在舞动还吃什么这荤那素,别吐了就烧高香了。</p> <p class="ql-block"> 烧退了上演咳嗽了,第一轮咳嗽太惊悚,在女儿猛拍后背的协作下一口大黄桃缓慢地从气道里徐徐咳出。我没吃黄桃啊,哪来的黄桃?我对含有防腐剂的东西历来抗拒的。等眼里的金花散去回过神来才看清了是一团败类:杀疯了战死的新冠病毒、B细胞、T细胞、吞噬细胞…好惨烈!</p> <p class="ql-block"> 第四天抚摸着灰土色的老脸在愣神,突然左眼皮突突的跳了几下,心中那叫一个窃喜:是要熬过去了,天哪!看着镜子里发红的两眼想起了八大酷刑第二条,逃过了电钻钻眼却没逃过眼底出血,估计是咳嗽振的。这陆陆续续的咳嗽真的是提肠挂肚,连续地能咳30几秒,也可以说是“荡气回肠”。</p> <p class="ql-block"> 总体感觉是有好转,病毒的余孽还在做挣扎,时不时的挑动着神经在身上窜痛,每窜痛一下心脏就跟上“咯咚”地配合,酸爽哟。这罪遭的可真不是大感冒。</p> <p class="ql-block"> 羊儿渐渐远去,望着它的背影我双手合十:祝它一路顺风千万别回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