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2022 启航2023

白月光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2,就这样在令人懊恼的网课中,在全家人的病痛中悄然而逝,对我而言,如果说留下点什么的话,那就是成长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与孩子共成长</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做妈妈,永远是最难的课题。除了琐碎的吃喝拉撒,头疼脑热也挺煎熬人,一边学习,一边实践,也只能勉强算得上合格吧!面对孩子成长路上的一个个小问题,我迷茫,我学习,我尝试,哪怕失败,也毫不气馁,因为我知道,妈妈永远是孩子最坚强的后盾,唯有坚持学习和成长,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与团队共成长</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匆匆忙忙的一年里,唯一感到欣慰的是我在工作上从未放弃过学习。对课标的深入研读,对教材的梳理重构,对作业的精心设计……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并肩奋斗,努力成长,虽艰辛,但幸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与生活共成长</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生活的磨砺,让我一次次变得勇敢,宠辱不惊,得失坦然。急躁的我开始学着耐着性子做事;追求完美的我开始学着接纳缺憾;不将就的我开始学着能忍则忍……我开始享受四十不惑的人生,爱自己,爱爱我的人,爱我爱的事。看透人间百态,生活会更从容。</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3,我该如何铺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如既往的努力吧!努力工作,因为热爱,一往无前;努力生活,因为责任,勇挑重担;努力学习,因为需要,学无止境。</p>

成长

学着

努力

学习

妈妈

生活

因为

孩子

开始

四十不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