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

风华

<p class="ql-block">2022年过去了,回忆过去的一年,留下了许多难以忘怀的记忆。疫情反反复复,使得我们的生活不能正常进行,也体会到了生命之脆弱。即便如此,我们不改初心,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一如既往坚持着自己的热爱。珍惜眼前,放飞梦想,追逐希望,不让人生留下一丝遗憾是我们不改的初衷。</p> <p class="ql-block">2022,有趣有盼,不负心中热爱!</p> <p class="ql-block">摄影,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引我一路前行。无论生活多么艰难,对它的热爱从不减少。它让我沉迷,让我欣喜,让我自信。同时它让我结识了不少良师益友,体会到了摄影的魅力和生命的精彩。今后让我们义无反顾,一路前行!</p> <p class="ql-block">深切缅怀毛主席!</p> <p class="ql-block">参观湘钢工业园!</p> <p class="ql-block">与油菜花来个亲密合影!</p> <p class="ql-block">在湖湘公园捕光捉影!</p> <p class="ql-block">为"六五"环境日尽绵薄之力!</p> <p class="ql-block">参观百年老字号龙牌酱油厂!</p> <p class="ql-block">参加岳摄协花石拍荷活动!</p> <p class="ql-block">盘龙大观园泛舟赏荷花!</p> <p class="ql-block">向白葵地里走一遭!</p> <p class="ql-block">昭山古寺览湘江第一湾!</p> <p class="ql-block">永远的向家坡!</p> <p class="ql-block">姐妹同游杨梅州!</p> <p class="ql-block">遇见一片花海!</p> <p class="ql-block">窑湾情结!</p> <p class="ql-block">华银生态园参加佳能活动!</p> <p class="ql-block">九华湖追光逐影!</p> <p class="ql-block">走向远方!</p> <p class="ql-block">参加的一系列集体活动!</p> <p class="ql-block">祝大家新年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