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一一我的摄影小结

琼楼

<p class="ql-block">  用照片记录美好,用文字温暖内心。每年的最后一天或开年的第一天,写一篇关于这一年的工作总结,我想是大多数人的一个习惯。我也是如此。我这一年所谓的“摄影小结”不仅是对我一年中学习辛苦劳作的回顾,也是对明年继续努力学习摄影的一种鞭策。下面选编了部分图片是我与摄影师们学习摄影和参加摄影班活动的花絮。在此我要衷心感谢各位老师为我拍的个照,让我享受到了‘’摄影快乐,快乐摄影‘’的美好过程!</p> <p class="ql-block">一月拍摄的翠鸟戏荷塘经华夏摄影采用展出</p> <p class="ql-block">一月孙子回泸在东门口观海鸥,偶遇摄友为我们拍下难忘的瞬间,让孙子高兴的不要不要滴…</p> <p class="ql-block">二月在沱江边拍的红梅</p> <p class="ql-block">二月上旬在公园拍的鸟儿</p> <p class="ql-block">二月下旬在梅岭茶山采风</p> <p class="ql-block">三月上旬江阳摄协五组丹林采风活动</p> <p class="ql-block">四月摄影班组织到金龙寺采风</p> <p class="ql-block">五月摄影班组织到大旺竹海采风</p> <p class="ql-block">六月龙马潭摄影班到尧坝采风</p> <p class="ql-block">六月至七月拍的荷花小品</p> <p class="ql-block">赶了个荷花的末班车一一感谢摄友的美拍</p> <p class="ql-block">八月初摄友相约到泸县拍打谷子</p> <p class="ql-block">九月打卡网红地鱼子溪拍粉黛</p> <p class="ql-block">感谢摄影师为我们拍的美照</p> <p class="ql-block">感谢摄友为偶拍的美美照</p> <p class="ql-block">感谢摄友为偶拍的美美照</p> <p class="ql-block">九月摄影班的同学在王伟老师的带领下到长江二桥江边实战</p> <p class="ql-block">十月下旬摄影班到先市酱油厂釆风</p> <p class="ql-block">十月摄影班到合江法王寺采风</p> <p class="ql-block">从今年7月至11月在老师和摄友们的带领下,拍过几次正在建设中的泸州长江二桥</p> <p class="ql-block">11月初摄友相约到江安柿子村釆风,此片获华夏摄影入展</p> <p class="ql-block">感谢摄友的美拍</p> <p class="ql-block">11月上旬参加中民协到叙永采风</p> <p class="ql-block">11月中旬龙马潭摄影班在分水拍油纸伞的制作过程</p> <p class="ql-block">11月下旬摄影班在东门口实战课</p> <p class="ql-block">11月30日已建设六年的泸州长江二桥主体桁架粱工程合龙了,这标志着2023年大桥顺利通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p> <p class="ql-block">12月初摄影班到蓝田木材加工基地采风</p> <p class="ql-block">12月中旬始因疫情没有参加班上上课和采风活动。</p><p class="ql-block"> 翻翻照片好多遗憾,细细回味收获颇多,感谢老师和摄友们让我留住明媚的阳光和朋友们的笑脸,自己也多了很多快乐!但愿疫情尽快过去,新年万事皆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