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你,珍惜一生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一旦遇见,</p><p class="ql-block">就再也忘不了。心中有你,</p><p class="ql-block">珍惜一生,珍惜着曾经在一起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珍惜着你曾给我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若有一天,我忘记了你,</p><p class="ql-block">我想一定是我失去了所有的记忆。</p><p class="ql-block">纵然世事沧桑,生命中总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是心灵的港湾,是此生最唯美的相依。</p><p class="ql-block">因为深爱,所以珍惜。</p><p class="ql-block">于千万人之中,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p><p class="ql-block">而那个人也恰好爱着自己,</p><p class="ql-block">是多么美好的缘分,请记得好好珍惜</p><p class="ql-block">最好的感情,莫过于你懂我的悲喜</p><p class="ql-block">我知你的心事。因为我们心有灵犀,</p> <p class="ql-block">在滚滚红尘里相守,在平淡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一起看细水长流。心有灵犀</p><p class="ql-block">彼此珍惜,是爱情最好的归宿。</p><p class="ql-block">无论走到哪里,都忘不了曾深爱过的人</p><p class="ql-block">也许,是我们遇见得太早</p><p class="ql-block">现在想起才会那么遗憾。</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你会来到我居住的城市</p><p class="ql-block">我会默默看着你的背影,告诉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是那么深情地思念着你,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是流年里最美的花开</p><p class="ql-block">凋落后还芬芳着岁月。有一种相遇</p><p class="ql-block">不在生活里,却在梦里</p><p class="ql-block">那一天,我从遥远的地方赶来</p><p class="ql-block">只为看你一眼。亲爱的好想你</p> <p class="ql-block">走过天涯,经历风霜,</p><p class="ql-block">只为贴着你的温柔,因为你,</p><p class="ql-block">人间值得,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当你脆弱的时候,不要忘记,</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把你当成所有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一直放在心底。这世间,</p><p class="ql-block">总有一个人,不会再出现,</p><p class="ql-block">却永远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值得守候的人</p><p class="ql-block">那段时光不会消失,</p><p class="ql-block">那份真情不会遗忘。</p><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记忆里,</p><p class="ql-block">都有一段难忘的深情,</p><p class="ql-block">相逢是因为缘分,</p><p class="ql-block">离散是因为缘浅。</p><p class="ql-block">假如人生不曾相遇,</p><p class="ql-block">我不会知道爱情存在的意义</p><p class="ql-block">风吹乱了思绪,提笔,</p><p class="ql-block">多少往事,落在字里行间。</p> <p class="ql-block">心中有你,挂念一生</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我人生上最美的点缀,</p><p class="ql-block">因你在心里,我不再那么孤独了。</p><p class="ql-block">若可以,愿陪你看落叶纷飞</p><p class="ql-block">云卷云舒。遇见你,一眼万年,</p><p class="ql-block">一念心动覆水难收。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际遇,</p><p class="ql-block">好久不见,让我如何写意你,</p><p class="ql-block">以眼泪,以沉默。我要你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p><p class="ql-block">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p><p class="ql-block">总会有这么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你,</p><p class="ql-block">在缘分里,我们相遇,相知,</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曾遇见,就不会想念。</p> <p class="ql-block">历经坎坷才发现,原来,</p><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世间我比想象中更爱你。</p><p class="ql-block">感谢上苍,让我结识了你,</p><p class="ql-block">在我最美的年华与你相爱,</p><p class="ql-block">心中有你,珍惜一生,</p><p class="ql-block">你像一缕阳光,温暖过我的心扉。</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眷恋,让人心心念念;</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目光,不远不近却一直守望。</p><p class="ql-block">感谢你,给过我一份唯美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还是很爱你,只是再也不会去见你</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是心与心的惦记,</p><p class="ql-block">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深深明白</p><p class="ql-block">你注定是我一生一世的牵绊。</p><p class="ql-block">太多的爱情,只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p><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人孤独,心中有你,珍惜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