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我的2022 2022.12.31

沙枣树

<p class="ql-block"><b> 放下烦恼重获新生</b></p><p class="ql-block"><b> 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在年初的时候许下的诺言暗下的决心,到现在好多己化做泡沫甚至己记不太清了,而现实是忙了一年起早贪黑到头来感觉什么也没有得到一点变化都没有,昨天的希望期许就像冬日的寒风吹得烟灰飞灭。</b></p><p class="ql-block"><b> 在马上要过去的2022年,我们挣到钱也好没挣到也好,我们的日子过得痛快也好辛酸也好,我们工作顺利也好不顺利也好,我们家庭富遮也好贫穷也好,我们的孩子争气也好捣蛋也好,我们的父母身体安康也好欠佳也好,一切顺其自然。心态放好,该是你的别人抢不走,不是你的也得不到,非正常占有的迟早也会带来灾难,因为德不配位驾驭不了。我们都在祈求天随人愿,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随缘随天意,不积小流哪见大河,不先付出哪能得到,机关算尽一场空,因果报应伴一生。</b></p><p class="ql-block"><b> 展望未来曙光再现,过去的一年,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不减当年;过去的三年,还是新冠疫情把人折腾的苦不堪言,把国家搞得鸡犬不宁,把世界搞得鸡飞狗跳。没人想再冒着严寒顶着酷暑去排队打疫苗做核酸,没人想再叫封村封路封城或者静默待家,没人想再去上班挣钱出不了门或发烧咳嗽去不了。绕不开躲不过的疫情一波接着一波,搞得让人心烦意乱不光心苦还身痛。过去的一年疫情虎年生威,新的一年玉兔献瑞,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就像新年第一天早晨的曙光给人带新的希望带来诸多好运。疫情终究会结束,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这样的疫情并不少见,但最终还是战胜了疫情重获新生。黎明的第一缕阳光己经呈现,新的一天刚刚开始,寒冬即将过去春天还会远吗?</b></p><p class="ql-block"><b> 放下烦恼放下忧愁放下担忧放下包袱放下不好的一切,告别疫情告别忧伤告别贫困告别痛苦告别过去的一切,重获新生重获自由重获生机重获辉煌重获梦想重获美好的一切,2023我们不负重望,2023我们不负韶华,2023我再接再励,2023我们再出发,2O23我们不见不散!!!</b></p> <p class="ql-block"><b>带娃去​【放生】:我佛慈悲,菩萨慈悲,愿我今天所做的一切善法,一切善事,全部供养十方诸佛菩萨,供养上师三宝,并且回向给天边无际的众生包括我本人和所有家人,愿他们早日离苦得乐,愿佛法兴盛,愿所有的庙香全部供养十方诸佛菩萨,供养上师三宝,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