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想

凝子

<p class="ql-block">再过几个小时,2022年就过去了,注定2022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留下了很多的伤痛和不堪回首,在年末又巧遇奥密克戎的感染,偷得浮生半日闲,正好有时间去思考!</p> <p class="ql-block">2022年是我一生永远难忘怀的一年,经历了人生的离别,爱我的和我至爱的妈妈的离开,给我一个很大的措手不及和伤痛至深后的人生慨悟:最美好的情感都已经成为了过去!!也成为了我终身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在经历了痛定思痛的过程中,又仿佛看到家人的爱和永远跟随的责任和托付,默认和否认交错出现:是就此躺平深深地陷入思念的痛苦中,还是继续坚强地前行奔跑?!这样的矛盾心绪,只是在失去亲人后的人才会体恤到,对我一下子失去了平衡,知道人有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知道父母老去,终将离我们远去;知道……以前的理解只限于字眼,而如今的心灵深处的触痛是无以言表……</p><p class="ql-block">2022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情感的打击,力量的支撑,曾经一度认为我会倒下,在经历了肉体和精神的挫伤后,内心深处的坚强再次占了上风:把痛苦深深埋到心底,把奔跑的力量阳光呈现在发端,看到行业领路人的榜样的力量,看到周边亲人寄托的眼光……继续接受挑战,再鼎力前行!</p><p class="ql-block">2023,在面对新的业态,新的挑战下,再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向最难之处攻坚,追求最远大的目标”。路虽新,行则将成;事虽难,做则必成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忘记年龄,忘记过去,以崭新的面貌从容面对2023!!!</p> <p class="ql-block">值此2023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想为自己也为我们一起许下几个愿望:</p><p class="ql-block">第一愿望,愿我们每个人都不要惧怕疫情,勇敢面对,借此调整好我们的身体,打造好健康,有个好的健康的身体,才有我们后面紧随的目标!</p><p class="ql-block">第二个愿望是我们保持一个向上努力的心态,责任对他人,也就责任对自己!!</p><p class="ql-block">最后一个愿望是一年365日,我们大家一起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追求目标!!!</p><p class="ql-block">2023,新年快乐!!!大家心想事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