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2

逆风的花香

<p class="ql-block">那些花儿</p><p class="ql-block">喜欢每一朵绽放的花儿,也要做个在时光中慢慢盛开的人,在每一朵花里聆听生命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精灵世界</p><p class="ql-block">走走停停之间,总有一些可爱的小精灵闯进我的镜头。它也知道我不会伤害它,无论是鸟儿还是猫咪,我们会默默对视,不过多打扰它。</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城</p><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城市,喜欢它的烟火气,喜欢它的惬意和不拥挤,喜欢它的日出和夜色,点点星芒,灯火阑珊,它一颦一笑皆是风情。</p> <p class="ql-block">雕刻时光</p><p class="ql-block">今年拍摄人像突破100人次,记录那个美好的季节和唯一的你们,也许多年以后,你们也能记起镜头后面的我,镜头本身是没有感情的,是镜头后的我用了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