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

老幂

<p class="ql-block">  《我不想说话》</p><p class="ql-block">2022年,西沉的太阳就要落山了,</p><p class="ql-block">面对它我无话可说。</p><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知道了,</p><p class="ql-block">什么才是罪孽深重,</p><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知道了</p><p class="ql-block">什么才是丧尽天良。</p><p class="ql-block">夕阳下,哀叫的羊群啊,我知道在归途中你们根本不习惯没有牧人吼喊。</p><p class="ql-block">明天,2023年的朝阳必将升起,</p><p class="ql-block">但我依然无话可说。</p><p class="ql-block">面对你争我夺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你让我说什么?</p><p class="ql-block">面对谎话连篇的家国</p><p class="ql-block">你让我问什么?</p><p class="ql-block">面对亲民的骗子你让我求什么?</p><p class="ql-block">我不想说话,我看透了蚁民的下场,2023年求求你,我不想说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