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跨年小结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  吃饱喝足了,来做一下我的跨年小结,静下心来好好回首一下,我的2022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2022年大部分人都很难,包括我也是很难的,平凡人的我们,要负担孩子的学费,还要还房贷,车贷,父母以及自己的身体,特别是新冠后自己的身体。但是我们在困难都没有倒下,每个人都是负重前行,砥砺成长。这一年我们在积累经验,也沉淀了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转眼2023年,全新的一年,我们只能依旧努力,有2022年铺垫,我们一定会过得更好。因为我们在学习,我们更在努力。新的一年愿我们能不负时光,不负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2年我走进抖音,在抖音中我认识好多比我优秀的大老板,明年我们会与您有直接的接触,我会与你共同奋进,一起成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年我想找一群,不缺德,不玩心眼的人,共同去推一些现实当中的生活用品。比如学生的点读笔,口罩,额温枪,血氧仪,制氧机,我会去卖这些产品,这些产品已经进入我的眼里,我会找一些有共同信仰的人去做。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年穷我们让人看不起,两年穷辛苦的是自己。不要老了还要为三餐拼搏,今天我们依旧有拼搏的时光,2023年,我会让自己活得更精彩。</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