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记录成长足迹

关皓然

<h3>大家好!我是八家子中心小学四年二班的关皓然,今年十岁了。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在各位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但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在线上教学期间我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h3> <h3>我在家孝顺父母还会帮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h3> <h3>在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能按时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是老师得力的助手,是同学学习的榜样,最后我希望疫情早点过去,这样我就可以看见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h3> <h3>疫情防控,孩子接近一个月的居家在线学习,老师们倾情付出,家校温暖互动,共同撑起了孩子们的在线学习时空。每一天的在线学习,如在学校一样,有序而充实,各种课程活动交替开展,孩子们乐此不疲。老师们在线上课堂的那一端,按时提醒孩子们打卡上课,组织开展线上答疑,积极和家长互动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孩子们生动活泼的居家学习热情感染了我们每一位家长,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在线学习的精心架构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作为家长,只能把内心的这份感谢转为对老师工作的积极配合,和老师们共同承担起孩子们在线学习责任</h3> <h3>疫情的阴霾已经过去,在线的相遇也许是一种美好,线上学习,协作互助,共克时难,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相信八家子中心小学全体孩子们定会在这个春日里如期绽放!</h3>

在线

老师

学习

孩子

家长

八家子

疫情

家校

感谢

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