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Linus 双语日记达人

<p class="ql-block">上午</p><p class="ql-block">美好的一天又从写日记开始了。今天我妈妈下午要带我去上画画课。为啥我心不在焉的,因为我饭都没吃,结果肚子疼了。身体浑身都不舒服,我还以为我自己阳了呢?结果睡觉好了。唉,不愧是天选之子。</p><p class="ql-block">下午</p><p class="ql-block">我妈妈在2点的时候带我出去画画。上着课我还听着故事。上着上着那叫一个滋润啊。下课后我又花我手机里的钱。买了我喜欢的串串,花了我5块钱,钱包又又扁了下去。唉,心疼我的那些钱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妈带我出去以后呢,我就想着去找我的好朋友方向。方向,当年在7岁的时候呢,我和他打了架,但是不打不相识,后来发现我们性格都是一样的,就这样成了好朋友。</p><p class="ql-block">当我进到他家的时候呢,他看到我那叫一个惊讶呀。那时候呢,我就说了一句:“方向啊!我还以为你阳了以后,担心命不久矣”。他看到我这样一句话后,生气了,转头就走。然后我就赶紧跟他说:“你不是要跟我比身高吗?咱再比一比”。结果方向又又又矮了我三厘米。他说那个晚上8点左右的时候呢去他家看跨年晚会。结果我拿出手机一看,哦,明白了,今天2022年的最后一天了。然后就问我妈妈。同不同意?我妈说:"同意,去吧!但不过呢,要把日记写了。"然后我就把这篇作文给写了下来了。</p><p class="ql-block">2023年要到了。希望我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赚多点钱,能给我多点零花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