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2摄影年终小结

旅行者

<p class="ql-block">  真是岁月如梭啊!转眼间,不平静的2022年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因受疫情的影响,几次规划好的省外采风活动都被迫取消,给我留下了太多的遗憾。但省内的创作活动却让我收获颇丰,这也算是对我的一种补偿吧。这一年,有10多幅作品在全国及省级以上摄影比赛中获奖或入展。特别让我高兴的是,单位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祖国生日,特举办了“江山如此多娇”我的个人摄影展。展望2023,我相信,严冬过后是春天!随着疫情防控的调整,我的行摄之路一定会收获更多的快乐!</p><p class="ql-block"> 此篇就把我个人摄影展上的作品分享给朋友们,也算作是我的2022摄影年终小结吧!</p> <p class="ql-block">《上帝之手》</p> <p class="ql-block">《群鲸跃天门》</p> <p class="ql-block">《日照金山》</p> <p class="ql-block">《苍穹之眼》</p> <p class="ql-block">《高原牧场》</p> <p class="ql-block">《海之歌》</p> <p class="ql-block">《江山如画》</p> <p class="ql-block">《节日之夜》</p> <p class="ql-block">《金色大地》</p> <p class="ql-block">《秘境》</p> <p class="ql-block">《七彩丹霞》</p> <p class="ql-block">《秋染山乡》</p> <p class="ql-block">《圣城之夜》</p> <p class="ql-block">《水墨武陵》</p> <p class="ql-block">《绚丽晚霞》</p> <p class="ql-block">《雪域家园》</p> <p class="ql-block">《霞映蛟龙》</p> <p class="ql-block">《珠峰雄姿》</p> <p class="ql-block">《湖光山色》</p> <p class="ql-block">《霞光万丈》</p> <p class="ql-block">《轻纱拂面》</p> <p class="ql-block">《云涌峻山》</p> <p class="ql-block">《梦幻紫鹊界》</p> <p class="ql-block">《峡谷流云》</p> <p class="ql-block">《湄江春色》</p> <p class="ql-block">《白马晨景》</p> <p class="ql-block">《云中风电》</p> <p class="ql-block">《岩门夕照》</p> <p class="ql-block">《舞之魂》</p> <p class="ql-block">《脱贫后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同舟共济》</p> <p class="ql-block">《牧》</p> <p class="ql-block">《苗家姐妹》</p> <p class="ql-block">《骏马奔驰》</p> <p class="ql-block">《集市掠影》</p> <p class="ql-block">《狂欢之夜》</p> <p class="ql-block">《搏》</p> <p class="ql-block">《牧马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