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入梦

萍水相逢

<p class="ql-block">这几天见了不少阳人,每个人症状不一,有轻有重。我是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个重中之重的其中之一,有的手脚用链子拴着好多天都由护士寸步不离的看护着。</p><p class="ql-block">我的春天不远了,昨晚是我生病以来睡的最好的一晚。这些天不是在亢奋状态就是在昏昏欲睡,最可怕的是有一天当我醒来啥也不记得了,好在孩子和老公没忘。他们说我那天非常亢奋,手舞足蹈,嘴里一直都在嘟囔着,我问他们说些啥也不告诉我,只说忘了好。</p><p class="ql-block">他们不让我知道,其实我也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和90岁的老母亲同时生病了可苦了我家老公哦,要照顾老娘还得照顾我,最主要的是他自己也生着病呢!好在我和老娘前后脚出院。</p><p class="ql-block">出院的第二天早上十点多还不见老公回来,我就撑着起来把在医院里脏衣服洗了,27年来我是第一次用洗衣机洗衣服,平时再多衣服也是手洗。老娘中午也回来了,她把全身衣服脱了丢进我还没来得及晾晒的洗衣机里了,我不不知道她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本来想着减轻老公的负担,她倒好…这种习惯她一直都有的,每次去她女儿家回来都要把全身衣服脱下来让我洗的,这次把衣服丢洗衣机里是我没想到的。</p><p class="ql-block">噢!我想说说我的孩子,通过这次他是真的长大了,家里的事他从来不管的,这次他成为正义的化身,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干干净净的。每天平平安安的上下班。其实孩子一直都很聪明懂事直是我们没发现而已。跟他爸一样是个很细腻的男人。不太爱表达出来,总是用行动证明他是爱我们的。</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