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快快长大

教书丽人

<p class="ql-block">我们要快快长大</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艾琳!大家看我帅不帅、美不美啊?🍁💐🌺👗💃💅</p> <p class="ql-block">我叫艾米,大家看我有很多小朋友,它们都很可爱,他们都可听我的话啦!</p> <p class="ql-block"><b><i>我是比较喜欢克服困难,我看着这个游戏有点难度。我心想一定要尝试着努力的走过去,让它成功!结果我经过努力真的成功了,哈哈哈哈,我太高兴了,给自己鼓掌👏👏👏</i></b></p> <p class="ql-block">姐姐艾琳、妹妹艾米,一双可爱的小姐妹!</p> <p class="ql-block">这个游戏也很有难度,但是经过了我的努力,我成功的走过去了,你们看我是不是做的也很棒啊🎈🎈🎈</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给大家讲故事,我的故事可多了:大象大象大呀🐘,老鼠🐱老鼠🐭小呀;小兔子🐰、小猴子🐒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深秋了,我公园里赏秋;秋天的树叶黄黄的,我不知道它怎么就变了一种完全不同的颜色呢?这也太奇怪了吧?❓</p> <p class="ql-block">姥姥、姥爷他们都叫我小乖乖😘,你们看我乖不乖呀?</p> <p class="ql-block">和和美美</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一家人</p>

艾琳

艾米

大家

大象

快快

成功

可爱

老鼠

难度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