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草莓红(2022随感)

胖猪侯

<p class="ql-block">2022-12-30跨年倒计时啦。回想这一年发生太多的事情。有牵肠挂肚的揪心之痛,有肆意流淌的泪水 ,有愤怒压抑的悲痛.........但是不管怎样,有闺蜜在身边的陪伴鼓励让我又重新找回笑容。陪我看日出日落,陪我爬长城,让我在大自然中忘却一切烦恼,找回自信。</p> <p class="ql-block">今日正好还赶上腊八,人们都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坐在车上想着未来的日子,又有哪些梦想要实现呢?不知道。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每个终点也是新的起点,只要我努力了,时光会看见成长。无论我身在何处,总会有人惦冷暖,念苦乐,立黄昏,粥可温。这份牵挂与希冀,就是我一往无前的动力。</p> <p class="ql-block">今天又是闺蜜在百忙之中带我去摘草莓。天空都这样湛蓝,陪伴着一路欢声笑语。向出笼的小鸟,连蹦带跳。</p> <p class="ql-block">草莓草莓我来了。喜欢红彤彤的大草莓,如此诱人。</p> <p class="ql-block">草莓个头不大,但体型却很饱满,好像一颗红心似的,像一颗颗的红珍珠一样镶嵌在碧绿的绿叶中,远看就好像在一片绿色大地毯中镶嵌的一颗颗红色的宝石。闻了闻,一股清香馋得我直流口水。我拿了一个草莓,轻轻咬一口,鲜红的汁水流了出来,又酸又甜, 一直流淌到心里。</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见到草莓开花。白的小花居然能长出这样的草莓,真的不可思议。听老板说草莓有多少花就结多少果。</p> <p class="ql-block">小蜜蜂的功劳也是大大滴。</p> <p class="ql-block">这个品种好像叫大白兔。</p> <p class="ql-block">丰收的喜悦映红脸颊。</p> <p class="ql-block">看看漂亮的西红柿</p> <p class="ql-block">预备,张嘴。太好吃啦。</p> <p class="ql-block">外星人</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今天的思路有点乱,太多想写的,又不知道如何下笔,还是随心随性随写吧。看着这两只可爱的草莓,又看看开车的闺蜜,感觉这就是我们彼此温暖的故事,这草莓红就像我的炙热的血液,流淌在这寒冷的冬季。</p> <p class="ql-block">愿2023的我们,都向成为最好的自己跨进一步。愿我们的热情就像这草莓红,永远滚烫,愿我们的健康就像草莓红永远充满生命力,愿我们的生活就像草莓红红火火,愿我们都能成就彼此,成为2023那一抹思念的草莓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