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 陪伴成长”——思延二小附幼❤️居家亲子教育活动

墨韵源华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小朋友们</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新的一天开始啦,教学活动如下:</p><p class="ql-block">10:00---10:30 《七步洗手歌》</p><p class="ql-block">11:00--11:30 《 我喜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15:00---15:30 《彩虹投影》</p><p class="ql-block">16:00---16:30 《识字游戏》</p><p class="ql-block"> 希望能让您在生活中陪伴孩子共同度过一段难忘亲子时光哦👨‍👩‍👦‍👦</p> <p class="ql-block">活动一:七步洗手歌</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跟着老师动一动灵活的小手吧!</p> <p class="ql-block">活动二:《我喜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1、欣赏故事,理解故事内容,学会看到自己的长处。</p><p class="ql-block">2、通过与家长交流,了解自己、认识自己、喜欢自己,并学习用&#34;我喜欢我自己……&#34;的句式讲述。</p> <p class="ql-block">活动三:</p><p class="ql-block">科学活动《彩虹投影》</p><p class="ql-block">活动内容:使用宽透明胶和手电筒“变”出美丽的彩虹。</p><p class="ql-block">1.激发幼儿的想象和创新能力,锻炼动手操作的能力。</p><p class="ql-block">2.能尝试用多种方法感知光与影子的特征。</p><p class="ql-block"> 还可以利用“自制投影仪”作出不同的影子,和孩子一起动起来与影子做游戏,度过欢乐的亲子时光吧!</p><p class="ql-block">活动材料:手电筒、宽透明胶带、彩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活动四:识字游戏</p> <p class="ql-block">感谢各位家长和宝贝的配合,让我们家园共育,抗击疫情!</p>

活动

亲子

彩虹

自己

七步

透明胶

喜欢

家长

游戏

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