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刘喜本祝美篇专栏的所有同仁:新年快乐

天帅一刘喜本国家一级美术师

<p class="ql-block">握手相逢就是缘,擦肩而过都是客,同道是一家。在此,我衷心的祝愿美篇的美友、及我的关注和关注我的粉丝们道一声: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使我的作品得到了常足的发展和创作,在此我也道一声:谢谢!同时也致歉:我没有及时回复的粉丝和美友,向你们深深的敬礼和祝福!祝愿我们在美篇专栏的大舞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取长补短,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在此,也郑重向美篇的所有编辑道一声:谢谢!尤其是席跃良教授,无私的奉献、辛勤的编辑工作,使(写生与创作作品交流栏目)编辑的丰富多彩,此刻也道一声:您辛苦了!同时也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编辑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梦甜,好事缘,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画家刘喜本在太行山写生</p> <p class="ql-block">春江水暖鸭先知</p> <p class="ql-block">太行农家乐</p> <p class="ql-block">桃花溪水杳然去,别有天地和人间</p> <p class="ql-block">烟岚云岫</p> <p class="ql-block">瀑布横飞翠壑间</p> <p class="ql-block">春渡花盛开,雁鸣山更幽</p> <p class="ql-block">老牛自知夕阳晚,毋需加鞭自奋蹄</p> <p class="ql-block">莫说青山多障碍,白云过峰也传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