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

玉堂

<p class="ql-block">今夜,我怅坐一隅</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想你</p><p class="ql-block">想知道你在做什么</p><p class="ql-block">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p><p class="ql-block">想知道当你凝望远方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的眼前是否会</p><p class="ql-block">划过我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想知道当你走进</p><p class="ql-block">甜美的梦乡</p><p class="ql-block">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p> <p class="ql-block">喜欢静静的坐在这里想你</p><p class="ql-block">虽然,不知道</p><p class="ql-block">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对方是否能真切的感受到</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常常</p><p class="ql-block">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p><p class="ql-block">你是否知道</p><p class="ql-block">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就这么静静的想你</p><p class="ql-block">静静的在心底呼唤着你</p><p class="ql-block">真的很想</p><p class="ql-block">在这宁静的夜空里呼唤你</p><p class="ql-block">尽管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漆黑的夜无法将</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声传的很远</p><p class="ql-block">但我总觉得</p><p class="ql-block">无论多远,你一定能够听到</p> <p class="ql-block">就这么静静的想你</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平淡的夜晚里</p><p class="ql-block">因为想起了你</p><p class="ql-block">这个夜晚却变得美丽而忧郁</p><p class="ql-block">想你,想为你</p><p class="ql-block">点亮一盏桔色的灯</p><p class="ql-block">静静的守候着你疲惫的归来</p> <p class="ql-block">想为你递上一杯</p><p class="ql-block">温热的香茗</p><p class="ql-block">缓缓驱散你脸上的倦容</p><p class="ql-block">想用温柔纤细的手指</p><p class="ql-block">轻轻抚平你眼角的皱纹</p><p class="ql-block">想用轻柔温情的呢喃</p><p class="ql-block">抚慰你驿动而不安的心灵</p><p class="ql-block">然后静静的看着你</p><p class="ql-block">我祈求,祈求这一刻的宁静与永恒</p> <p class="ql-block">喜欢这样想你</p><p class="ql-block">让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p><p class="ql-block">疼痛和幸福的甜蜜</p><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我会静静的想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想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想你爽朗的笑声</p><p class="ql-block">想与你相拥在雨中漫步</p><p class="ql-block">想与你在幽幽月华下</p><p class="ql-block">携手相依,然后一起慢慢老去</p> <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情愿做一只鸟儿</p><p class="ql-block">可以飞越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停留在你窗前的树梢</p><p class="ql-block">你窗前独立的老树是寂寞的</p><p class="ql-block">夜空中沉默的那轮皎月也是寂寞的</p><p class="ql-block">但我不会寂寞</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离你是那么近</p><p class="ql-block">喜欢你窗前</p><p class="ql-block">散发的淡淡的灯光,温馨而祥和</p> <p class="ql-block">可以真实的感受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但我不会鸣叫</p><p class="ql-block">不会打扰你的清静</p><p class="ql-block">只是轻轻的梳理自己</p><p class="ql-block">被风吹乱的羽翼</p><p class="ql-block">整理自己疲惫的心</p><p class="ql-block">然后,默默的</p><p class="ql-block">站在你的窗前,静静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或许我在等待</p><p class="ql-block">等待你给我一个奇迹</p><p class="ql-block">但我还有一点害怕</p><p class="ql-block">害怕这只是一个</p><p class="ql-block">遥不可及的梦</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p><p class="ql-block">我只希望我能够</p><p class="ql-block">一直这样—静静的想你</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就这样</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想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p> <p class="ql-block">佛说:前生的五百次回眸</p><p class="ql-block">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我会用一万次的回眸</p><p class="ql-block">换取与你的相遇一次</p><p class="ql-block">在用我如莲的心</p><p class="ql-block">在某个遥远的角落静静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窗外,月光如水</p><p class="ql-block">我的小屋里早已心事堆积</p><p class="ql-block">品一口香茗</p><p class="ql-block">让淡淡的夜曲如流苏般弥漫</p><p class="ql-block">放飞心绪,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