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奥密克戎的和谐相处

光风霁月

作者:刘晓霞 <p class="ql-block"> 我与奥密克戎的和谐相处</p><p class="ql-block"> 三年的抗疫对我们这个边陲小城来说只是纸上谈兵,三年的净土使我们没有危机感。忽然一天听说病毒也光临了小城时依旧泰然自若,直到听说政府政策放开居民都在抢药时还是不以为然。</p><p class="ql-block"> 终于觉得势头不对时药品已抢光。经熟人介绍得知一家新开业药店很少有人光顾里面还有药品时,我便和妹妹前去备了几种感冒用的常规药。</p><p class="ql-block"> 网上说囤菜等封城,备药等发烧。更有大神说漂亮的人不会感染。我当然不想跟风囤菜囤药,更愿意相信后者。万一老天爷的审美和认知异于常人呢。事实证明我想多了。😀</p><p class="ql-block"> 12月19日突然觉得身体不适,测得体温37.5℃,服了一片感康体温恢复正常,一宿睡的安然。第二天又回升到37.5℃仍然一片感康依旧睡的安然。</p><p class="ql-block"> 第三天觉得无大碍便下楼取快递顺便买些蔬菜水果,到下午体温陡升39℃,只觉得手脚冰凉,浑身发冷。必须放大招了,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贝多芬”(布洛芬)服了一片。要不是在抖音上看到一中国大妈到药店买贝多芬而店员告诉她达芬奇也没有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布洛芬呢,也许是“贝多芬”他老人家离世二百来年在这重大疫情面前中国人民都这么信任他怀念他的原故吧,还真给面子,一片下肚体温便降到了37.5℃。本以为又可以睡得安然,没想到睡至半夜十二点左右变被发烧折磨醒,测下体温38.4℃,只觉得灵魂出窍,朦朦胧胧在宇宙中遨游,时而发出颤抖的呻吟声,不知为什么会发出这种声音,是为了证明自己病了而做出的表演?但周围并没有观赏者。关键时刻还是灵魂最关心我的肉体,游荡的三魂七魄听到我的呻吟声便依次回到我身边陪我一起哼哼。有了它们的助阵哼哼声更加有了气势。</p><p class="ql-block"> 既然咱是“贝多芬”的粉丝也不能给他老人家丢脸不是,咱哼不出《第三交响曲》来,怎么也得哼出个节奏吧,这样肆无忌惮的哼到凌晨两点多哼得有些累了便起床补充点能量,吃了碗绿豆冰糖小米粥,又来了一片“贝多芬”。</p><p class="ql-block"> 有了“贝多芬”他老人家的陪伴,第四天依旧睡的安然。</p><p class="ql-block"> 第五天告别了“贝多芬”他老人家,体温在37℃上下,伴随而来的便是咽干咳嗽,鼻塞,口服一些止咳化痰药和板蓝根颗粒,坚持用盐水漱嗓子,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今天是第十天身体基本康复停用一切药物。</p><p class="ql-block"> 网络大神们说感染奥密克戎后发现皮肤变的白皙细腻了,妈呀!这么神奇吗?赶紧跑去端详几天没照镜子的自己,咦!貌似漂亮了些许!也不知是受了心里暗示而产生的幻觉还是发烧39℃烧坏了视神经,当然我还是愿意相信这谣传是真的。😀</p><p class="ql-block"> 还有大神说毒株虽然相同但还是有区别的,有的症状重有的症状轻些,那我便是后者了,有喜欢我这优质毒株的请与我联系,看在同胞的份上免费送你三口仙气确保让你成功的把优质毒株带回家。</p><p class="ql-block"> 这次与奥密克戎的和谐相处落下的唯一后遗症就是把吹牛又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事实证明感染了不可怕,只要你猛吃、猛喝、猛睡、猛吹病毒见了你都会退避三舍的。好了不吹了,要吹出挨揍的节奏来了。😀😀😀</p><p class="ql-block"> 最后让我们振臂高呼(50.60后写文章专用词):</p><p class="ql-block"> 感谢党和政府三年来为我们挡灾解难,才有我们今天的风轻云淡!</p><p class="ql-block"> 感谢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保一方平安!</p><p class="ql-block"> 感谢上苍赐给我们免费疫苗(奥密克戎)让我们产生新的抗原!</p><p class="ql-block"> 感谢“贝多芬”老先生的鼎力相助,护我周全!</p><p class="ql-block"> 最后祝华夏繁荣昌盛!国泰民安!</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