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径的2022年

j.h.j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光阴似箭。一转眼,即将挥手告别非同寻常的2022年,此时此刻,感慨颇多,星转斗移,走过四季,有好有孬,有得有失。尽管这一年灾难重重,山城人遭受了几十年难遇的干旱和前所未有的森林大火,还有病毒的肆虐,勇敢坚强的山城人都一一挺过来了,这些都将留存在记忆里了。在这次疫情放开后,我也难逃一劫成了全家人的领头羊,目前全家人无一幸免,正在恢复中。值得庆幸的是,这次病毒的威力不会致命,没有那么可怕。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坚持就是胜利,一切都会过去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金虎摇尾辞旧岁,玉兔探头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回望2022年,惊喜不断,收获斐然,快乐无限。一年四季所到之处,都是花香满径一路欢愉,无论是大街小巷,公园小区,荒郊野外,还是网红景点,都有我寻花问柳的足迹,欣闻过目及之处的每一朵花香浓,赏过每一朵花开的绚烂,拍过最入我眼的每一朵花。细数这一年所拍的花不计其数,每一朵花都美到让我心醉神迷,也让我乐在其中。接下来分享一组这一年拍的其中一部分花卉片,希望你喜欢。</p> <p class="ql-block">大自然的美无处不在,只要有一双发现美的摄影眼,随时随地都能捕捉到。今年所拍的花卉近80篇。盘点一部分,留个纪念。成绩已属于过去,新的一年还需努力,从0做起。立足今日,信心百倍,展望未来,一路欢笑,勇往直前。用热忱与坚韧,用真诚与执著,用勤奋与质朴,用真情与汗水,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质作品,回馈美篇和支持我的朋友老师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时刻,我由衷的道一声:一年了,我所参与的圈子主持人你们辛苦了!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把圈子经营的有声有色。你们才是真正为美篇平台作出了卓越贡献的功臣。感谢你们对我所有作品的认可,篇篇精华鼓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时感谢我所有的亲朋好友一年来对我的辛苦支持!我的空间因你们的到访而蓬壁生辉!你们的每一次点赞评论,都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一路上有你们如影相随,温暖如春,时光静好。新的一年新气象,唯愿疫情早日结束,人们自由自在的生活,人间皆安,山河无恙!提前恭祝大家元旦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兔年吉祥如意!再愿新的一年,所有的美好都与我们如期而至!</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文/后期/制作/编辑/j.h.j</p><p class="ql-block">拍摄器材:HONOR 20</p><p class="ql-block">后期制作:Snapseed</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重庆各地</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2年1月至11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注:</span>虽然本人作品算不上精品,但是屡屡有人剽窃。为此说明:我的作品,文、图均为原创,未经本人同意,不得擅自下载图片及复制文字。若制作美篇及刊发公众平台,请尊重原创作者,将图、文标明出处。否则,必究。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感谢您的欣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