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暑假成都重庆之旅

爱玉

<p class="ql-block">我们坐飞机准备去成都,重庆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买了冰淇淋和一抔果茶,美味极了</p> <p class="ql-block">看那只熊猫多可爱呀(๑•.•๑)</p> <p class="ql-block">成都是熊猫之乡,而趴在这个商场楼上的这只熊猫的设计充满了中国式浪漫</p> <p class="ql-block">仿佛又在告诫着人们要爱护动物</p> <p class="ql-block">看在这绿树的掩衬下一朵朵小巧而精致的小兰花映入眼帘</p> <p class="ql-block">往前走,又看到了一只熊猫,一只招财熊猫</p> <p class="ql-block">我们又进入了一个熊猫玩偶专卖店,一只粉红色的熊猫玩偶我们又进入了一个熊猫玩偶专卖店,一只粉红色的熊猫玩偶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p> <p class="ql-block">咦,这只小兔子是多么可爱呀,多像一个正在思考人生的学者</p> <p class="ql-block">这一个细长的小胡同里,非常的适合拍照,仿佛有着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进入一家卖珠宝的店,琳琅满目,一进门就看到了五颜六色的竹纸伞</p> <p class="ql-block">随后,又有一只带着小黄帽的小熊猫出现在我面前</p> <p class="ql-block">又在路边看到了一个吹糖人的小店,我和表哥迫不及待的过去</p> <p class="ql-block">他吹了一只小老虎,而我又吹了一只小白兔。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兔子居然和老虎一般大小</p> <p class="ql-block">我强烈向大家推荐龙须酥,刚买来时咬下第一口令人难忘的甜香瞬间充满了我的味蕾</p> <p class="ql-block">傍晚,我们又来到了,杜甫草堂</p> <p class="ql-block">哇,那里好气派呀,在那里,我们不仅欣赏了秀色可餐的风景,也了解了更多关于杜甫的生平与人生经历。也是更了解到了杜甫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的孤独与一生的清贫</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我最期盼的地方,也就是成都熊猫博物馆</p> <p class="ql-block">在那里,我和表哥一人为熊猫捐助了200块钱,希望熊猫可以更加幸福快乐的在我们的地球上繁衍生息</p> <p class="ql-block">那时,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我认为我为熊猫们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p> <p class="ql-block">我们捐助熊猫那里的工作人员送给了我们一人一只玩具小熊猫作为纪念。而回家之后,我把这只熊猫珍藏了起来。因为我认为他是我人生当中不平凡的珍礼</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到了武隆</p> <p class="ql-block">那里绿树丛阴,一切都是那么富有生机</p> <p class="ql-block">一个个高低起伏的树,一片片绿油油的鲜草,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成为了这里的焦点</p> <p class="ql-block">越往上爬,风景越优美,空气越清新</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往武隆的山顶爬</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羊肠小道被绿树遮盖,蜜蜂的嗡嗡声,小鸟的歌唱声简直好听极了</p> <p class="ql-block">看这个石头多像一把弯刀啊!</p> <p class="ql-block">传说中的一手遮天,就可以在这里实现,只要把手往上一举即可遮住那一片弯刀</p> <p class="ql-block">接着,上面出现一条小溪流</p> <p class="ql-block">再往前走就是一个大瀑布顿时让人想到了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p> <p class="ql-block">在瀑布底下,还可以感受瀑布打在身上那清凉的感觉,沁人心脾</p> <p class="ql-block">越往前走,越出现出一块块高大而又雄壮的石头,而又是一片片绿油油的景象</p> <p class="ql-block">游完后,我们精疲力尽,于是在当地找了一家小茶馆坐下来,享受了悠闲而又宁静的生活。喝着茶水,欣赏着周边的风景,心情愉悦极了</p> <p class="ql-block">晚上我们又去吃了当地著名的防空洞火锅,即使在30多度的大热天,去防空洞吃一顿火锅,却感受不到一丝的热意,换来的是那里人的热情</p> <p class="ql-block">游玩的最后一天了,我们马上就要坐着飞机回到青岛了,这次旅游的意义非常大,不仅让我你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你让我了解到了关于杜甫的知识,也为熊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再见了,美丽而又可爱的成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