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相思情,思念在心中……

高雅

<p class="ql-block">一场离别</p><p class="ql-block">让我尝尽了思念</p><p class="ql-block">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思念就有多浓</p><p class="ql-block">尽管今生无缘相伴</p><p class="ql-block">你也是我一生的在意</p><p class="ql-block">爱就一个字</p><p class="ql-block">却是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p><p class="ql-block">沧桑了容颜</p><p class="ql-block">却改变不了心里的痴念</p><p class="ql-block">一颗心深深地为你沦陷</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脑海里总是能出现你的俊帅</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眼中的一切</p><p class="ql-block">再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却不及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你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是我听过最动听的音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心里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梦中的情人</p><p class="ql-block">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我心里却全是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天天想你</p><p class="ql-block">夜夜梦见</p><p class="ql-block">无缘现实中相伴</p><p class="ql-block">却一直都在梦里相依</p><p class="ql-block">思念到了极致</p><p class="ql-block">爱你总是爱不够</p><p class="ql-block">深爱的你是我一生的痴迷</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依恋</p><p class="ql-block">会是一生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回忆成了心里的陪伴</p><p class="ql-block">深深地眷恋</p><p class="ql-block">满满的相思</p><p class="ql-block">总是能牵扯到梦里</p><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的想你</p><p class="ql-block">是我无法仰制的思绪</p><p class="ql-block">不管你知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都会把你放在心里最暖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真心相爱却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每时每刻都在不停地想你</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永远的等你</p><p class="ql-block">想着你想在心里头</p><p class="ql-block">盼着你走入我梦里</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已在我心中扎根</p><p class="ql-block">你注定是我佘生最爱的君</p><p class="ql-block">我己为了你付出自己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你就是爱不够的人</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每次呼吸</p><p class="ql-block">红尘中和你一起手牵手</p><p class="ql-block">享受你给我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让我今生无法忘记。</p> <p class="ql-block">月夜相思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