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翻唱:远方)

远方

<p class="ql-block">  《如果》是由台湾歌手、琼瑶女郎刘蓝溪首唱的一首歌曲,曲风清新悠扬,纯真流畅,传唱数十年而不衰。</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如果》</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作词:施碧梧 作曲:邰肇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原唱:刘蓝溪 翻唱:远方</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朝露 我愿是那小草</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那片云 我愿是那小雨</p><p class="ql-block">终日与你相偎依 </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将知道</p><p class="ql-block">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p><p class="ql-block">会是多么绮丽</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那海 我愿是那沙滩</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那阵烟 我愿是那轻风</p><p class="ql-block">终日与你缠绵 </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将知道</p><p class="ql-block">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p><p class="ql-block">会是多么甜蜜</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朝露 我愿是那小草</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那片云 我愿是那小雨</p><p class="ql-block">终日与你相偎依 </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将知道</p><p class="ql-block">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p><p class="ql-block">会是多么绮丽</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那海 我愿是那沙滩</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那阵烟 我愿是那轻风</p><p class="ql-block">终日与你缠绵 </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将知道</p><p class="ql-block">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p><p class="ql-block">会是多么甜蜜</p>